phone
 北京普祥中医肿瘤医院核医学中心(北京普祥中医肿瘤医院)始建于2006年,原名“北京亦庄中医肿瘤医院”,2006年12月经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,成为北京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,是一所集医疗、教学、科研、预防保健为一体,以中医为特色的肿瘤专科民营二级甲等医院。北京普祥中医肿瘤医院与北京广安门中医院、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宣武医院、北大肿瘤医院均为合作医院,医院不仅着重肿瘤科的建设,并开设中医理疗科、微创治疗科、影像中心及核医学中心。 医院拥有国内外优等的肿瘤专家团队。其中,享......[详细]
PET/CT检查提醒 专题
  • 提前2天预约。(显影剂需要提前取出)
  • 就诊前6个小时内禁食,禁含糖饮料,禁运动。
  • 就诊时,带好以前的检查报告,病理等相关资料。
  • 检查前去除身上的金属物及金银手饰。
北京普祥中医肿瘤医院PET-CT中心在线填写订单
欢迎您预约PET/CT检查!PET/CT是目前世界较好的检查手段之一。能够鉴别诊断出普通X光、CT等所以不能确诊的疾病。尤其在肿瘤,脑神经,心血管等领域发挥巨大优势。业界有“肿瘤终结者”的美誉,能早期发现细微肿瘤。
由于病人较多,请提前预约,我们才能尽早安排。
咨询电话:400-082-1008

-
以上两项联系方式,如有不便,也必须留下一个,便于我们工作人员联系到您。
邮编:
PET/CT检查项目:

更多>> 北京普祥中医肿瘤医院PET-CT中心医院动态
推荐链接
名医名院所发布的免费内容大多来自于网络,旨在为网民提供更全面的信息。
由于医院众多,部分信息不能及时更新,请大家见谅。如信息与医院不一致,仍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。
如果有医院发现本院的信息有误,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按院方要求上传正确的信息。查看医院信息申请修改流程